這幾天埋頭苦讀~但成果總是沒有心裡所想的呈現出來~很挫敗~
想跟人聊聊~找不到真正體會我心情的人啦~

       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~一直告訴自己 take easy~Relax~!但壓力總會一直存在~
已經連續好幾天睡不好~昨天喝了我從沒挑戰過的58度高粱 心想應該會好睡一點吧~
還是一樣~睡睡醒醒的~

       老師跟我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~人生還有很多路可以走阿 並不一定非要這條路不可
但是心裡一個很強烈的聲音~(我就是很想要走這條路呀~)  (好啦~我承認在某些時候很固執啦~)
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~有些話真的講到心坎裡~眼淚一直在眼框裡轉呀轉的~很努力不要讓它掉下來
最後還是破功了~真的很囧~在老師面前掉眼淚~(真的很不爭氣耶!!眼淚們~~要掉下來也要等到走出研究室再掉嘛)
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~明明還沒發生~但就自己窮擔心~真的很討厭啦!!
每次這樣的情況發生~內心就有天使vs.惡魔交戰著~一邊跟我說: 怎麼辦怎麼辦~失敗了怎麼辦!!!
另一邊跟我說: 唉唷~拜託 這種小事是在擔心個屁阿~抗壓性這麼低~以後是要怎麼辦阿~還哭咧 你都不怕別人笑你呀

        心情真的很dow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