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因為電話的緣故,我居然認識了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生,真的很酷,

原本覺得應該是騙人的,當時還在想,拜託~~把妹也不用用這招吧!!我又不是小朋友~
(好啦   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半信半疑)
不過看他這麼誠懇,我就先暫時相信他好了!!

真的很巧~~~~他只是隨便打電話叫我去補習的,也可以碰到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
(雖然是同一天生日~我還是不想去補習喔)
也許這就是緣分吧!!!

這陣子還遇到了一個人很好的前輩,雖然認識他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天,

但是他很熱心的為我解答問題,也很樂意幫助我,真的超感謝他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