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前一天晚上幫小咪洗澡時 發現居然有蟲蟲跑出來(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)

因為數量實在是不少  所以只到帶小咪去給醫生北北看

醫生北北說   小咪身上有跳蚤   (啥!!!!跳蚤.......是那種會吸血的蟲子嗎??   NO WAY~~~)

除了跳蚤外  小咪還有黴菌  (啥!!!我養了一隻發霉的貓~~~~~GOD!!!)

當下我就決定了一件事情......就是.......要幫小咪剃毛!!!!!!!!!!

對!沒錯~~剃毛!!!!醫生北北問我 小咪是不是第一次剃毛?

是低!!第一次....醫生北北說 那妳們回去你能笑他唷!!要一直稱讚他!!我們這裡有一隻貓 只要剃毛  他就會生病兩個禮拜

只要回去他不太吃飯  就要帶再回來喔!!  就這樣 我做好了小咪可能會心情不好的心理準備   剃吧剃吧!!!!

因為小咪他就是怕生又膽小  所以我只好全程陪他   

首先呢!!先幫他戴黑色頭套   跟美容師溝通過後   就開始了!!!!!(因為當時沒帶相機  所以沒辦法拍照)

小咪的表現非常好  都不太掙扎  (我想~~應該是緊張到不知道該如何掙扎吧!!!!)

半小時後  小咪終於剃好了  變成了這樣



回家後  我就一直告訴小咪他今天表現的超棒的!!!

他似乎心情不差  在房間內走來走去的!!好像當作沒事發生一樣

不過我家男人看到小咪  笑他是光頭貓  

小咪居然...發出了嗚嗚的聲音    害我一直安慰他   他心情才好一點

小咪現在是病貓!! 每天都要吃藥   有時候還有跳蚤會騷擾他!!

可憐的小咪!!希望他可以快點好起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