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全家人到了高雄的亞米亞米義式餐廳吃飯
那是一家吃到飽的店唷 下午茶199(14:00~16:30) 平日239 假日269
裡面有很多義大利麵與焗烤還有手工披薩 另外也有烤雞翅 雞腿 洋蔥圈 脆薯還有雞塊 以上這些都是可以一直續點的
還有沙拉吧的部份 也有飲料 冰沙 冰淇淋與蛋糕 還有果凍等等 這些也是免費供應的
其中呢~~義大利麵是我最推的 我們今天吃了 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泰式酸辣義大利麵 印度咖哩義大利麵 還有田園青蔬義大利麵
裡面我個人最愛茄汁與印度咖哩 超好吃 不過泰式酸辣就是真的有點酸又很辣 但是呢~~他的麵條~~我只能說 讚!!
不會爛爛的 很有Q勁!好吃好吃~~~
焗烤呢~~個人不是很推 因為有點鹹~沒有什麼料 ㄧ整個平凡~ 順道一提 下午茶他們是不供應焗烤
不過我個人可能以後都會去吃下午茶了吧~因為也不太可能會再點焗烤了 = ="
披薩呢~~海鮮口味的超好吃低~~~我們吃了以後都還想要再點一盤~但是已經吃不下囉
素食的披薩也不賴 我們也有吃照燒豬肉披薩~不過沒有海鮮的推~但是下次還想要再去嘗試其他口味啦
沙拉吧呢~東西算還好 不過基本的生菜等等都有啦
濃湯呢~有玉米濃湯 洋蔥湯 最後還有煮蔬菜湯~每樣我都有喝 除了蔬菜湯比較鹹一點之外 其他都算是ok囉
冰淇淋也有很多口味 大概有8~10種左右 因為我沒有吃冰淇淋 所以沒辦法評論囉
蛋糕的部份~有的不錯 我今天有吃 草莓蛋糕 卡布奇諾咖啡與巧克力口味 我今天的運氣比較好 因為這三種都不錯吃
不過因為我個人很好養~覺得東西可以吃 就覺得好吃了
時間是不限的唷 看你想要吃到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離開囉 這點倒是不錯~
服務態度也不錯 店裡的氣氛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有一點地中海的感覺 還不賴囉
念念不忘他們的義大利麵呀~~真的好吃!!有機會還想要再去一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