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3歲的生日~~~~晚上去了台南的Tasty~~~
首先是點菜~~我點了~~~大家都一樣的開胃菜-->鮮蝦蘆筍(嗯~~~~醬料~~果然很開胃 蝦子根蘆筍也很新鮮)
前菜 我跟男朋友都點了-->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(麵包可以續 麵包好吃好吃!!焗烤好像有放香蒜..沾了麵包一起吃好像在吃香蒜麵包)
沙拉 我點了新品--->檸檬芥末海鮮捲(嗯~~芥末醬...不嗆但是有濃濃的芥末味..海鮮捲裡有很多生菜還有一隻蝦 很搭!)
男朋友點了--->羅美生菜沙拉(超大一艘~為什麼說是"艘"呢 因為用很像船的容器裝 裡面全部都是菜 還有起司粉 配凱隡沙拉 好吃)
湯 我們都點了--->巧達蛤蠣濃湯(巧達很像千層派 不過我個人覺得湯有點鹹 但是男朋友說好喝)
主餐 我們都點了--->Tasty酥烤牛排(超好吃的!外層酥脆 裡面是嫩嫩的牛肉~~好吃好吃)
甜點 我點了--->香榭奶酪(牛奶味蠻濃的! 上面是芒果)
男朋友點了--->草莓果香冰淇淋(草莓是用餛飩皮包起來炸過的~用叉子將外皮劃破草莓醬淋在冰淇淋上面 冰淇淋的牛奶味很重
混合起來 味道很棒)
飲料 我點了--->冰釀優格玫瑰茶(這好超喝~~~喝起來有一點像玫瑰口味的可爾必思 很清甜~~)
男朋友點了--->美式碳培冰咖啡(咖啡味很香醇~好像也不賴~因為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怎麼形容)

服務方面~~~~很周到!收盤速度很快 像男朋友的牛排太生 請他們在微烤 雖然等了一點時間 不過送過來時 還詢問了口味如何
服務人員也很親切!
氣氛方面~~不賴!但是....可能是台灣人比較習慣跟大家分享事情 所以有一點點吵的感覺 不過這樣才像在台灣吃飯啦 別計較太多^_^
總體而言~~Tasty真不錯!是一間會再去消費的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