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~~~睡午覺....做了一個白痴夢....

我夢到 我們要準備上大俠的課...

起先我沒帶課本上八樓....等老師開始上課時我才發現

我就下去研究室找...

沒找到....我又到八樓....雲雁拿課本給我看(這很怪~因為怎麼會不知道是用哪本課本呢@_@)

我又去研究室找....還是沒有...

就這樣~~~七樓八樓七樓八樓...上上下下(超累)

老師也露出那種不悅的神情 感覺是在說為什麼我要這樣打擾他上課

更扯的是....怡雅居然還用那種嘲笑的邪惡表情對我奸笑....

嗚嗚 正當我覺得...大家都很壞心的時候....我醒了...

*眼角還泛了一些淚珠**

好累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07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